Sun Trade 專業於IT 產業的銷售,行銷,諮詢,技術支持與服務,並為多國公司(MNC) 開拓亞太地區的業務。

我們專注於

  • 確保我們的合作夥伴,成功地在亞太地區擴展業務:我們長期累積的經驗和產業關係,幫助我們的合作夥伴快速地,有效地擴大在亞太地區的業務。
  • 協助亞洲的合作夥伴銷售他們的產品與技術到歐洲市場
  • 幫助我們的客戶達到他們期望的營運績效:我們的顧問諮詢服務,幫助我們的客戶能夠釐清問題,提供解決方案,並擬定改善計劃,以取得預期的營運績效。
  • 軟體開發專案: 針對客戶的需求,承包開發軟體專案。

在過去十幾年裡,我們一直是 MainConcept 在台灣的獨家代理。德國MainConcept公司是全球領先的視頻/音頻編解碼器軟體開發商。我們成功地建立授權業務,包括視頻編輯軟件,監視,廣播,電信和IPTV 各個領域。授權的視頻編解碼器涵蓋 MPEG,MPEG2,MPEG4,H.264/AVC,H.265/HEVC的,和專業的DV / DVpro。音頻編解碼器則包括AAC和杜比。

從2012年起,我們開始在亞洲銷售Nablet技術。 Nablet SDK包括媒體處理引擎,媒體內容目標檢測與識別,場景檢測與自動精彩片段產生器。

有了這些技術,Sun Trade 提供視頻開發更有效更完整的工具。

Copyright ©2020 Sun Trade International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