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者對“隨時隨地”內容的需求不斷增長的世界中,快速交付高質量解決方案以支持最新的數位交付格式和編解碼器的專業需求至關重要。 MainConcept 視頻編解碼/流媒體開發包是第三方集成的理想選擇,並且採用通用的API架構,有助於快速高效地實現其他編解碼器和格式。

容器的微服務模塊

MC2GO是優化容器的微服務模塊,這些模塊通過服務器或雲進行快速集成與靈活部署,優化廣播工作流程或OTT服務。 每個產品都捆綁在一個隔離的容器中,具有獨特性,易於部署,擴展和在任何過程中均可使用的特性。每個模塊都是最終產品,可以通過REST API,命令行或標準容器管理工具進行控制,而無需編程技能。

MC Encoder 係用於SDI和IP輸入源(包括UDP,RTSP,RTMP和HTTP)的實時多屏幕編碼平台。 MC Encoder 可創建Apple HLS,DASH-264和DASH-265的自適應流媒體內容,最高可達4K,並具有HDR-10,PQ10和HLG等不同的HDR,並具有multi-bitrate 與 multi-resolution,可輸出包括播放列表在內的完整程序檔案。

nablet ID Fingerprinting分析視頻內容,並將其與nablet數據庫中存檔的指紋(尋找目標內容)進行比對。 nablet ID Fingerprinting 也進行場景檢測並為視頻場景創建有代表性的指紋。

Shrynk是個自動精彩片段產生器。 它使用AI分析內容並創建最有趣的剪輯。 例如,Shrynk可以將整個足球比賽剪輯為僅包含進球和最激烈動作場景的短片。對於廣播公司和內容創建者,這技術很理想。

視頻編輯軟體開發包

視頻編輯 SDK,係基於獨特的視頻編輯引擎來設計視頻編輯工具,並支持各種視頻編解碼器和多媒體格式。

此 SDK 包含 DLLs, COM objects and DirectShow filters, Visual C++, C#, VB.Net, VB 6.0, ASP.NET, FoxPro, Delphi sample applications 與 API。

合作伙伴

www.nablet.com
Copyright ©2020 Sun Trade International Ltd. All Rights Reserved.